親愛的顧客您好

感謝您瀏覽板信商業銀行之網頁,為了維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性,我們準備了以下聲明讓您了解我們的客戶資料保密措施。

  1. 資料蒐集方式

    板信商業銀行擁有您的個人資料,係因您是板信商業銀行之客戶,或從其他合法管道所取得之資料。

  2. 資料分類、利用範圍及項目

    板信商業銀行會將您的資料進行分類,其中包括基本資料、帳務、信用、保險、投資資料,以及所衍生之其他依法取得資料,並得於法令許可範圍內增刪上述資料之分類與內容。板信商業銀行僅於法令所允許及業務需要之必要範圍內,處理、利用您的資料。

  3. 客戶資料之儲存及保管方式

    您的資料將被嚴密的保存在板信商業銀行的資料庫中,必要時可能依法委託具有高度安全、經營穩定且管理嚴格的資訊公司保存您的資料。未經授權者無法通過資料處理系統取得、變更您的資料。

  4. 資料安全及保護方法

    板信商業銀行存取客戶資料的資料庫中,採用SSL加密機制外並設有防火牆以防範入侵,以防止他人不法入侵使用。

  5. 資料利用目的及揭露對象

    為了提供您更完整且多元的金融服務,板信商業銀行及子公司(板信租賃、板信資產管理)在符合法令規範、或經您簽訂契約或書面同意後,方能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交互運用與揭露。

  6. 客戶資料變更修改方式

    若您的資料有變動時可隨時親赴、書面送達往來據點或來電通知客戶服務中心更改及修正您的資料,以維護其正確性及可靠性。

  7. 選擇退出方式

    您有權透過上開第六點所列之服務管道,向板信商業銀行及各子公司請求停止交互運用您的資料,並自提出申請後三個工作天內生效。

針對上述個人資料之保護措施,板信商業銀行未來如有新增或異動者,將於板信商業銀行及其各子公司之網站揭露公告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