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代讀卡機請於頁面按下確定鍵後再依讀卡機上顯示指示繼續操作
注意事項
親愛的顧客您好,謝謝您使用網路銀行服務,以下內容非常重要,請逐條閱讀並確認下列「使用者代號」與「網銀密碼」設定注意事項,以確保您的存款安全。

  1. 此功能僅開放一般企業戶線上申請重設使用者代號及密碼,企業憑證戶請洽臨櫃辦理。
  2. 請勿使用與個人或公司基本資料有關之資料作為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,以免為第三者輕易猜出。例如身分證、公司統編、傳真號碼、電話號碼或與基本資料相關之具規則性排列。
  3. 為確保您的網路交易安全,建議每90天進行使用者代號與網銀密碼變更。
  4. 請勿使用過於簡單的懶人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,或連續升冪或降冪文、數字、或相同的號碼作為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,例如,12345、123456、54321、11111、22222,ABCDE、EDCBA等。
  5. 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長度為6~16位,需使用英文字母及阿拉伯數字混合組合(請注意:英文字母大小寫視為不同的設定)。字數愈多安全性就愈高。
  6. 請勿將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洩漏給其他任何人。
  7. 請勿將「使用者代號」或「網銀密碼」書寫於明顯且他人易於取得之處。
  8. 「使用者代號」與「網銀密碼」不可相同,以免被有心人士盜用或猜中。 
  9. 請勿利用公共場合(如:網咖)的電腦登入網路銀行。
  10. 離開座位或交易完畢,請立即登出網路銀行。